close

之前路過就有發現這間拉麵店

就挑了個時間過來吃

到的時候是七點多

七點半才開門可是已經有人在等了

 

幸運的我剛好到沒多久就有位置坐

價格在這個地區真得很佛心(因為草悟道就在旁邊)

附近隨便一間阿貓阿狗吃裝潢又幾乎都拿現成食材的店家比起來

這個光印象就NICE許多

這次點味噌口味的拉麵

點餐人員很貼心的問我味噌的口感要如何(濃一點比較鹹之類的)

就先來個一般口味來試水溫

圖片很醜我知道

欸他週遭都暗的全部擺盤的東西都是素食的料你要人家怎麼擺很好看(你把海帶跟玉米筍還有青江菜擺給我看)

不過老闆還是很認真在烹調擺盤啦

湯頭我很喜歡,用各種蔬菜熬煮的湯頭,蔬菜的甜味都表現出來了

有甚麼蔬菜去熬我不知道,你要問阿Q

麵條屬於細的拉麵,吃起來有嚼勁又Q

糖心蛋,NICE

其他的自己看

 

脆梅布丁

梅子凍就梅子凍你哪來的布丁

吃起來酸酸甜甜地很順口

配合剛剛吃過得味噌拉麵

這個收尾實在很棒

綜合以上所說的

看老闆在煮麵的時候

看得出來他對每道料理過程的講究

也吃得出他的用心

難怪一堆人在排隊

從點餐到吃完麵

花不到30分鐘

一個人接待一個人煮麵

但是這些人類還是很願意等

 

 

arrow
arrow

    mike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